OnoKamomeko

jojo 漫威 hpl bg3阿斯代伦

【GJ/乔尼理那】七夕|超甜【大学paro】

* 乔迁新居的番外,不过时间上可能稍微有些变化,乔尼和杰洛在8月依然是室友的七夕番外,铁瘫友情,乔尼理那bg,超甜超多梗,赶上七夕尾巴发了~

* 希望大家喜欢~七夕快乐,铁瘫rio快乐~




——————————————————————




今天是七夕。


七夕,懂吗,就是那个中国传统节日,牛郎织女相会的节日,懂吗,杰洛?


乔尼双手卖力地比划着,看到对方无动于衷,便伸手在杰洛眼前打了个响指。长发男子暂停了视频,摘下耳机,一脸莫名其妙地盯着室友那双熠熠发光的蓝眼睛。


“我知道啊,但是你是美国人,我是意大利人,七夕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我要更正两点,”乔尼在杰洛的桌面上敲起手指,摇了摇头,“首先,我刚才出门吃饭,路上遇到五个中国女孩给我递表白信。”


“喵呵,厉害呀老兄,然后呢?”杰洛噙着笑意从旁边冰柜里抽了一根棒冰,掰了一半递给乔尼。


“都是让我转交给你的。”受到贿赂的金发男孩强忍住想翻白眼的冲动,从背包里摸出各种颜色的漂亮信封和打包精致的小礼盒拍到室友桌上,“还有礼物。”


“......”杰洛就知道自己拿零食第一时间塞住乔尼的嘴是正确选择。


“你别告诉我你是因为在躲女生献殷勤才不出门的,”乔尼眨了眨眼睛,舒服地向后栽在自己的软椅上,“这不符合你医学系第一靓仔的身份。”


“你以为我愿意在这里像个呆子一样刷剧,好不容易赶完实验报告我还想出去放松咧,虽然和这个节日无关。”


杰洛欲哭无泪地扶住额头,看样子像是受了相当大的打击,“我被放鸽子了。”


“我的老天,那还真是本世纪第一大笑话!如果我是女孩,被帅哥主动邀请我一定会用心准备,给两个人都留下一个美好回忆的啦。”乔尼目瞪口呆地说道。


杰洛蹙额,像普吉岛碧绿色海水一般透彻的眼睛里写满了失落。


“谁告诉你是和女孩出去玩?我约了别人去唱歌啊,我真的好久没有去KTV了,非要排个名的话那在我生命里简直和小熊妹妹一样重要。这帮狗屁为什么要突然反悔啦,干,下次不给他们抄报告了。”


“我本来应该稍微心疼一下你,但是你看,这不是还有女孩子送来的礼物聊表安慰嘛,还不算太坏。”


乔尼起身拍了拍垂头丧气的杰洛的肩膀,不过他真正想说的是,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在你唱那个余音绕梁的《起司之歌》的时候大赞‘我蛮喜欢的’所以被鸽了也完全情有可原。


“所以,第二点是什么?你不是说要更正两点?”幸好杰洛这种乐天派不会太纠结于一件小事。


“今天是七夕,流传到日本之后叫乞巧节,那边的女孩子们不会在这天祈祷获得爱情,而更多的是希望能拥有一双巧手,家族成员会聚在一起用五颜六色的小纸条装饰院落,或者出去看歌舞和花火大会。”乔尼快速念着从手机上搜来的词条注解。


“说人话。”


“我约了东方理那看电影。”


乔尼托着腮又坐回了椅子,一边叹气一边把小皮鞋跺出了《Bad Guy》的节奏,杰洛看的出来坐立不安的乔尼的确正伤脑筋——至少以他的意大利音乐细胞还听的出来。


“但是这实在不够特别,所以我在想既然是第一次约会要不要在电影之后再尝试点新奇的项目,比如带她去放烟花,或者就如wiki上面写的,去做一些祈愿的诗笺装饰,这样子是不是显得我比较尊重他们的文化......啊啊,给点建议嘛,杰洛。”


乔尼纠结地扯住从帽子洞里露出来的两搓头毛,哀声叹气地向也许在这方面有些奇思妙想的恋爱前辈询问。


“东方理那?是那个上次给你送东西的日本女孩?她是很漂亮又温柔,不过我以为你老兄喜欢热情奔放那款的,”杰洛撇了撇嘴,摸着下巴上的方块胡若有所思地说,“而且你不是对这种事很有经验么,非要向我讨教干什么,又不是我去谈恋爱。做好准备顺其自然就好了,我觉得你说的两个都挺不错的,重点难道不是氛围吗,要用心去感受女孩子的心情啦。”


“这种事本来就和类型没关系吧,我真的想追她......她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


乔尼又开始了他声情并茂地比划,讨论了半个小时两个人也没有得出个满意的结果,最后乔尼只能嘟哝着打扮得风流倜傥却怀着七上八下的小心思出门了。





晚上十一点,乔尼满面风光地回到寝室,杰洛的衣柜门就像他最初来这间宿舍一样,敞开挡住了杰洛的身影。


“喂喂喂,你不会真的刷了一天剧吧。我告诉你今天我超开心的,约会超成功的,我没想到理那意外地和我合得来,看电影之前我们去吃了寿司,电影结束之后我们就去河边放了烟花,然后把纸签挂在了树枝上,后来她又说想去吃草莓雪糕我们就又去Ben&Jerry's店里坐了一会,我觉得她应该也对我有意思啦......”乔尼一想到刚才的经历就激动地滔滔不绝起来,不过杰洛的背影依然像一座巍然不动的小山,就那么安静地坐在电脑前,稍微浇灭了乔尼心中燃起的幸福的小火苗,“所以你有没有在听啦,杰洛?”


“《贝贝熊》?”乔尼朝着杰洛身侧探了个头试图窥屏,结果发现杰洛正在看着这部小时候的动画片,一共40集,他已经刷到39集了。


“我在听,但你这家伙稍微考虑一下我的心情好不好......”杰洛扭过头撅着嘴幽幽地说,刚洗过的浅棕色秀发有些湿漉漉地贴在脸上,发尾还在微微滴水。


乔尼挠了挠头,从包里掏出一个被透明包装纸打包的毛绒玩具丢在杰洛怀里。


“喏,给你的。”


“卧槽?!限量版的DOUDOU牌小熊妹妹???!”


个子高挑的大男孩惊得跳了起来,从萎靡不振瞬间恢复了元气,像个三岁孩子一样嬉笑着大喊大叫,也不管头发上的水是不是甩了乔尼一脸,“你怎么淘到的啊,这个超难买的,啊啊,我原地升天了......乔尼......你真好......”


“那是一个非常神奇的插曲,一会儿出门给你讲,以及,别用那种狗狗一样的眼神看我。”乔尼抹着脸,终于忍不住翻了今天第一个白眼。


难以按捺喜悦的杰洛装模做样地送了乔尼一个飞吻,然后把那张英俊的脸贴在柔软的粉色毛绒熊上,开心地轻蹭着,“这个我真的想要好久了耶,别看他们家是婴童品牌,但是质量超好啦,喜欢小熊妹妹真的不分年龄......”


说罢,他突然想起乔尼刚刚的话,不禁疑惑地问,“等会儿,出门?还出什么门,你这不是刚回来么?“


“嗯哼。不过这还早,总要做点别的嘛。”虽然觉得杰洛一犯起熊癌的画面实在是很难用语言描述,不过乔尼也倒还是不讨厌他这个奇怪的小爱好,不如说,挺可爱的。


“绝地求生么,我压枪贼6,你只要不落地成盒,杰洛哥哥就带你吃鸡。”


“那就不去唱歌了啊?”


“?”那双漂亮的绿眼睛一时间愣了神。


“我说,去唱歌,我陪你,还需要我再说一遍?”


乔尼冲着还没反应过来的家伙露出狡黠的一笑。“不过我不怎么会唱歌,但我还挺擅长听歌的,你就尽情开始你的表演吧。”


——只要你丫唱正经的歌。乔尼真的不想再听到“披萨莫扎雷拉”了。


“哈哈哈,这就对了嘛,还是老兄你最懂我啦,我换个上衣我们就走,顺便去买一箱百威。”


意识到终将如愿以偿的杰洛笑得无比灿烂,朝着乔尼露出了两排闪闪发光的整齐的金牙。





“今夜不醉不归!”


“嗯,不醉不归!”






END

————————————————————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